Welcome to my blog. I hope you enjoy your visit :)

岁月的痕迹

好久没在此写出人生中的点点滴滴,人生总是起起落落,感觉上写来写去都是那几样东西,少了些新鲜感吧。我今年以二十初头了,虽然心仍然处于少年的状态,但不可否认的事实近几日终于让我接受了。

读者会问,“接受了什么呢?”,接受了长大后所得承担的某些责任与负担。自幼我从来没有为物质上的东西而有够多的烦恼,因为家庭吃,穿,住和药都算有了,其他的享受有则欢,无也罢。但慢慢想起这一切都是父母的血与汗换回来的,并非从天空掉下来的,从今往后,若要保持现状,那责任便是我的啦!

这么一个领悟对我来说并非太晚,我会为我父母,家人与朋友的将来努力打拼。

Comments :

0 comments to “岁月的痕迹”

Post a Comment